晚来天欲雪

坚果哥哥de挂件!!

【坚果哥哥de亚克力挂件】

因为本坚果哥哥NC粉非常(!)想要一枚果果的挂件然而自己却不会画就跑去约图然后今天约的图终于好啦!!兴冲冲的开始做挂件了!!!!!!

✨想要的钢镚请详细阅读一下图中的内容

✨登记截止时间到过年恢复快递之前(之后就要交给印厂惹)

✨价格方面因为订的量比较少然后约图比较贵零零总总大约是15RMB一枚 

     因为邮费是自付的形式我觉得只有一枚钥匙扣比较单薄就自己撸了两张吴老师的透卡会一同附赠~透卡请见P2P3

✨不采用淘宝通贩因为我没有淘宝号只能全靠这张大脸...请相信我...

✨如果没有人理我…我就自己抱着果果挂件困告了【。

✨差不多就是这样子如果想要的就入群啦~还有啥其他问题请私信问我~







评论(13)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